新书推介:《语义网技术体系》
作者:瞿裕忠,胡伟,程龚
   XML论坛     W3CHINA.ORG讨论区     计算机科学论坛     SOAChina论坛     Blog     开放翻译计划     新浪微博  
 
  • 首页
  • 登录
  • 注册
  • 软件下载
  • 资料下载
  • 核心成员
  • 帮助
  •   Add to Google

    >> 计算机英语求助,计算机英语翻译互助
    [返回] 中文XML论坛 - 专业的XML技术讨论区休息区『 计算机英语 』 → 最常用商務口語220句(六) 查看新帖用户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发表一个新投票  回复主题  (订阅本版) 您是本帖的第 3898 个阅读者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最常用商務口語220句(六) 举报  打印  推荐  IE收藏夹 
       本主题类别:     
     卷积内核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威望:8
      头衔:总统
      等级:博士二年级(版主)
      文章:3942
      积分:27590
      门派:XML.ORG.CN
      注册:2004/7/21

    姓名:(无权查看)
    城市:(无权查看)
    院校:(无权查看)
    给卷积内核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卷积内核加入好友 查看卷积内核的个人资料 搜索卷积内核在『 计算机英语 』的所有贴子 访问卷积内核的主页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查看卷积内核的博客楼主
    发贴心情 最常用商務口語220句(六)

         176 Here are the two originals of the contract we prepared.
                            這是我們準備好的兩份合同正本。

      177 Would you please read the draft contract and make your comments about the terms?
                            請仔細閱讀合同草案,並就合同各條款提出你的看法好嗎?

      178 When will the contract be ready?
                            合同何時準備好?

      179 Please sign a copy of our Sales Contract No.156 enclosed here in duplicate and return to us for our file.
                            請會簽第156號銷售合同一式兩份中的一份,將它寄回我方存檔。

      180 The contract will be sent to you by air mail for your signature.
                            合同會航郵給你們簽字。

      181 Don't you think it necessary to have a close study of the contract to avoid anything missing?
                            你不覺得應該仔細檢查一下合同,以免遺漏什麽嗎?

      182 We have agreed on all terms in the contract. Shall we sign it next week?
                            我們對合同各項條款全無異議,下周簽合同如何?

      183 We had expected much lower prices.
                            我們希望報價再低一些。

      184 They are still lower than the quotations you can get elsewhere.
                            這些報價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低得多。

      185 I can show you other quotations that are lower than yours.
                            我可以把比貴公司報價低得多的價目表給你看看。

      186 When you compare the prices, you must take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
                            當你在考慮對比價格時,首先必須把一切都要考慮進去。

      187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
                            我敢保證我們向你提供的價位是合理的。

      188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
                            我認為你推銷時不會有任何困難。

      189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
                            但是市場價格隨時都在變化。

      190 It's up to you to decide.
                            這主要取決於你。

      191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
                            要求定購我們產品的人越來越多。

      192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
                            一般你們報盤的有效期是多長?

      193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ure.
                            我們有補償貿易和合資經營。

      194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both of us.
                            我認為合資經營對雙方都有利的。

      195 Please give us your proposal if you're ready for that.
                            如果你們准備好了,請提出你的方案。

      196 Please go over i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
                            請過目一下,看看是否一切妥當。

      197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this clause.
                            你對這一條款有何看法?

      198 Don't you think we should add a sentence here like this?
                            難道你不覺得我們應該在這兒加上一句話?

      199 If one side fails to observe the contract, the other side is entitled to cancel it.
                            如果一方不履行合同協定,另一方則有權終止合同。

      200 The loss for this reason should be charged by the side breaking the contract.
                            因此造成的損失應該由毀約方承擔。

      201 We should add a clause regarding arbitration of differences.
                            我們應該附加一條關於仲裁分歧的條款。

      202 The contrac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d upon during our negotiations.
                            這個合同基本上囊括了所有我們在談判中所達成協定。

      203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bring up for discussion?
                            你還有什麽問題要提出來供雙方討論嗎?

      204 We agree to insert a clause giving you a ten-day grace period.
                            我們同意給你加上一條10天寬限期的條款。

      205 When the grace period expires, the contract is annulled.
                            當這個寬限期屆滿,你仍未執行合同的話,該合同就終止了。

      206 I don't want to imply that every point in this contract is negotiable.
                            不用我說,該合同中的每一條都要嚴格執行的,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207 I hope no questions about the terms.
                            我看合同的條款沒有什麽問題了。

      208 It is our permanent principle that contracts are honored and commercial integrity is maintained.
                            重合同、守信用是我們的一貫原則。

      209 I'm glad our negotiation has co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
                            我很高興這次洽談圓滿成功。

      210 I hope this will lead to further business between us.
                            我希望這次交易將使我們之間的貿易得到進一步發展。

      211 We'll sign two originals, eac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language.
                            我們將要用中文和英語分別簽署兩份原件。

      212 I am ready to sign the agreement.
                            我已經準備好了簽合同。

      213 I'm sure you need an original signature, not a faxed copy.
                            我知道你們需要的是原件,不是傳真件。

      214 So I will receive and sign it overnight.
                            那麽,我明天就可以收到并且簽上名了。

      215 We'll still be able to meet the deadline.
                            我們還是可以趕上最後期限的。

      216 I will keep you posted.
                            我會與你保持聯絡。

      217 What is your hurry?
                            什麽事讓您如此著急?

      218 I'm sorry to burst in on you like this, but I'm really upset.
                            我很抱歉這樣突然地找您,但我真的很心煩。

      219 What on earth has happened to trouble you so?
                            到底發生什麽事讓您如此發愁?

      220 I'm afraid I have bad news for you.
                            恐怕我有壞消息要告訴您。


       收藏   分享  
    顶(0)
      




    ----------------------------------------------
    事业是国家的,荣誉是单位的,成绩是领导的,工资是老婆的,财产是孩子的,错误是自己的。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7/9/24 8:16:00
     
     hjx_221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威望:7
      等级:博士一年级
      文章:4607
      积分:24021
      门派:XML.ORG.CN
      注册:2004/8/30

    姓名:(无权查看)
    城市:(无权查看)
    院校:(无权查看)
    给hjx_221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hjx_221加入好友 查看hjx_221的个人资料 搜索hjx_221在『 计算机英语 』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查看hjx_221的博客2
    发贴心情 
    We have agreed on all terms in the contract. Shall we sign it next week?

    ----------------------------------------------
    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http://hjx221.blogger.org.cn/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7/9/26 17:54:00
     
     GoogleAdSense
      
      
      等级:大一新生
      文章:1
      积分:50
      门派:无门无派
      院校:未填写
      注册:2007-01-01
    给Google AdSense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Google AdSense加入好友 查看Google AdSense的个人资料 搜索Google AdSense在『 计算机英语 』的所有贴子 访问Google AdSense的主页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查看Google AdSense的博客广告
    2024/11/1 5:37:28

    本主题贴数2,分页: [1]

    管理选项修改tag | 锁定 | 解锁 | 提升 | 删除 | 移动 | 固顶 | 总固顶 | 奖励 | 惩罚 | 发布公告
    W3C Contributing Supporter! W 3 C h i n a ( since 2003 ) 旗 下 站 点
    苏ICP备05006046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76.172ms